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海奥圣医疗 诚信规范铸就未来

内容摘要:经过十多年快速发展,中国保健食品行业潮涨潮落,大浪淘沙,在监管部门不遗余力的努力下,目前保健品市场已经得到进一步的净化,"三无"产品以及虚假、夸大宣传也得到了遏止...

经过十多年快速发展,中国保健食品行业潮涨潮落,大浪淘沙,在监管部门不遗余力的努力下,目前保健品市场已经得到进一步的净化,"三无"产品以及虚假、夸大宣传也得到了遏止,最大程度的保障了消费者的健康和权益。

在不断发展中,不良厂商和产品被市场和消费者逐步淘汰,规范诚信经营的企业、高品质的产品得以蓬勃发展。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武汉海奥圣医疗在一轮又一轮的市场优胜劣汰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标杆。

"人们提起保健品行业,往往会与虚假宣传、夸大功效联想在一起。海奥圣虽独善其身,但也倍感孤独。但经过17年的市场积淀和洗礼,能从那个时代幸存下来并继续稳步发展的,我相信都是对得起消费者和经得起市场检验的优质企业。"

在接受专访时,武汉海奥圣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露颇为感慨。

"多年以来,海奥圣医疗本着健康、科技、生态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产品为先,消费者为重,终于得到了回报,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这也是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必然结果。"

疫情以来,消费者更加注重个人健康保健了,保健品市场得到长足发展,海奥圣医疗多年来厚积薄发,更加得到市场青睐,旗下同健牌益寿泰胶囊、黑纳肽、贵瑞思、固达康等多款产品迎来爆发式增长。传统市场、电商、电视购物百花齐放,实实在在为市场注入动力,为消费者带来健康,为各级经销商创造财富。

有理由相信,随着消费者更加理性,市场更加规范,海奥圣将迎来更加快速健康的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智掂参加第三届“寻找宝安宝贝”品牌巡展,精致品质受热捧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