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伊得美:世间大美,成伊之美

内容摘要:随着近年来中国居民生活水平的持续提升与人们美容观念的正向转变,中国美容行业市场规模稳步增长,美容产业存在巨大的市场潜力。而伴随着健康意识的深入人心,健康、无副作...

随着近年来中国居民生活水平的持续提升与人们美容观念的正向转变,中国美容行业市场规模稳步增长,美容产业存在巨大的市场潜力。而伴随着健康意识的深入人心,健康、无副作用的健康美容,有望成为中国美容行业市场未来新的发展风向标。

据悉,成都伊得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得美)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美容服务的美业实体公司,集健康美容产品销售、美容理疗服务、美容人才培训等业务为一体。自成立以来,伊得美坚守“至善尽美,关爱生命”的价值观,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从事美容健康事业,凭借优质的产品和独特美容项目,成功从美容行业同质化困局中破局,成为健康美容领域中的新生力量,个性化的高质量服务更让其广受市场好评。

奉行“以手疗心,传递健康美丽”企业使命的伊得美,提倡以温和、绿色、有效的理疗方式,全方位调理用户的身心。伊得美结合中国养生疗法,辅以现代先进仪器,形成一整套系统有效的美容养生调理方案。其调理产品及服务贯彻中国养生的通、清、调、养、固的养生理念,搭配手部拍打、按摩、艾灸等温和的方式实现药物渗透,达到美容养生的目的,既调节客户的精神,又改善客户身体不适症状,从根本上提升客户的美丽状态,美容养生效果显著。

志在线下美容养生服务的伊得美,始终坚守“成为全球美业的百年一流品牌”的品牌愿景,在美容产品研发与服务上追求卓越,做到极致,但求尽善尽美。在品牌发展过程中,伊得美从无到有构建集美业实体门店的管理经营系统、产品项目的服务系统、美业人才复制的培训教育系统于一身的美业实体一体化发展体系。美业实体一体化发展体系的建立,既有助于促进伊得美自身美业实体的规范化、标准化发展,更从根本保证美业实体门店的服务品质,给予客户高品质的美容养生体验。

借助优质的美容养生服务,伊得美在健康美容领域取得一个个亮眼的成就,一步步成为健康美容赛道崛起的后起之秀。2019年,《民族品牌之路》栏目看重伊得美在健康美容领域的实力,伊得美成功入选《民族品牌之路》优选品牌,成为全国范围内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同年,伊得美成为《信用档案》栏目组栏目合作伙伴。除此之外,伊得美还斩获创新优质企业项目单位、全国消费者满意品牌等荣誉。

如今,伊得美一如既往深耕健康美容领域,同时积极推动健康美容领域美业产品与操作流程以及人才复制系统标准化、规范化,助推美业实体服务门店的转型升级,促进中国美容行业向规划化、线上化、品牌化发展,力争成为健康美容领域民族品牌的标杆,助力大健康产业,冲击健康美容领域的第一品牌的地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乐搜家以技术驱动赋能家居产业升级

下一篇:在内蒙大草原养一群奶羔羊 阳坊胜利38年坚持做好羊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