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在内蒙大草原养一群奶羔羊 阳坊胜利38年坚持做好羊肉

内容摘要:民以食为天,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老百姓对餐饮消费的要求也在迅速提升。不仅食物的入口味道要好,大众对食材的选择也更加挑剔,产地、新鲜程度等等因素都被纳入美食爱好者...

民以食为天,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老百姓对餐饮消费的要求也在迅速提升。不仅食物的入口味道要好,大众对食材的选择也更加挑剔,产地、新鲜程度等等因素都被纳入美食爱好者的考察范围。北京的涮羊肉市场中,对“好羊肉”的要求同样严苛。来自昌平的阳坊胜利涮羊肉成立38年来,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好羊肉,从选育到最终上桌都有质量保证。

阳坊胜利涮羊肉遵循“品质第一,不走捷径”的企业价值观,按照严格标准筛选好羊肉,以“敢用清水涮,才是好羊肉”作为品牌理念,选用内蒙古锡林郭勒大草原自然牧养180天的奶羔羊。

阳坊胜利在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的内蒙古锡林郭勒大草原自有3个牧场,为羊群提供水草丰沃的天然养料。在羊的品种选择上,阳坊胜利经过多重调研和筛选,选用具有蒙古羊血统,经过长期的自然选择和人工选择形成的地方良种——黑头白羊,这种羊膻味较轻、出肉率高,且胆固醇含量少,尤以羔羊肉广受南北食客喜爱。

为了培育肉质肥而不膻的“奶羔羊”,阳坊胜利让小羊羔白天吃天然牧草,夜晚回到聚集地后再由母羊喂羊乳。待180天的生长期结束后,这些健康活泼的奶羔羊将会进入生产车间,由内蒙本地专业的羊肉分割大师傅采用清真古法分割技艺进行分割和自然排酸处理,再由阳坊胜利的冷链运输团队将羊肉配送至北京。为了保障消费者享受安全放心的就餐体验,绝大部分食材将经由阳坊胜利中央厨房进行标准化生产,后统一冷链日配到门店。

火爆京城38年,阳坊胜利涮羊肉始终将提供“好羊肉”视作企业的基本原则,这是老牌民族餐饮企业的气节。做好羊肉,先养好羊,打好品质保证的根基,才能实现企业的长久发展,这也是阳坊胜利收获近百万顾客认可的根本原因。养好奶羔羊,是阳坊胜利实现“敢用清水涮,才是好羊肉”的第一步,也是一家餐饮企业对消费者负责的体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乐搜家以技术驱动赋能家居产业升级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