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希达集团年会盛典:凝心聚力,扬帆远航

内容摘要: “发心向善,利他前行,用格局和胸怀去成就一切! —&...

 

“发心向善,利他前行,用格局和胸怀去成就一切!

                                                                                                    ——希达集团董事长苟旭杰

一路芳华勿忘初心 ,浓情感恩迎新年;一路追梦砥砺前行,携手迈入新征程。

感恩奋进不负韶华,回望过往奋斗路,2021,我们凝心聚力,跨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挑战;眺望未来奋进路,2022,我们扬帆远航,迈向更大的梦想舞台!

海有舟可渡,山有径可寻,所求隔山海,山海皆可平。2022,我们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开端,站在新的起点去探索新的时代机遇,敲开新的机遇大门。新起点,新征程;新机遇,共聚力! 

2021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收获了感悟,收获了成长,也收获了更多的担当和责任;

2021年,我们没有放弃,依然包容,依然坚持,依然给予了无限的耐性,在成长中实现了自我的完整蜕变,迎来了历史以来的壮大,这一切都要感谢您们的包容、支持和信任!

2022年,是充满希望和挑战的一年,在2021年沉淀的基础上再次启航,在旭杰董事长的带领下,希达集团将变得更加有实力、更加有价值!

希达的前行,依然需要社会各界的力量,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关怀和赋能,因为有您们,希达集团也将成为社会的公司,更有价值的公司!再次感谢每一位的辛苦付出和无限的支持和信任!

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是需要载体的,而基于如何去创造价值来形成载体,则是希达一直以来奉行的最核心的思维!

对中国企业家来说,2021年是刻骨铭心的一年。这一年是市场经济的调整之年,民营行业的动荡之年,互联网平台的失色之年。同时也是科创主题的深化之年,专精特新的弘扬之年,双碳文明的启动之年,还是第三次分配的点题之年;

2021年,希达资本团队同心协力共同克服了疫情和经济环境的影响,砥砺前行,进一步扩大了公司规模,壮大了专家队伍,优化了产品结构,使得公司预期完成目标,同时团队的素质,专业的精神,管理的层次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一个人的成长是孤独的,而一家企业成长是需要陪伴的!2021年,我们实现了全链路生态化服务客户,孵化项目服务及管理水平逐步提升,增加客户满意度。

在希达深度孵化陪跑的500多家企业的交互过程中,产生了更为宏大的价值,共同为伟大中国梦的复兴留下了坚实的足迹。

2021年是中国经济对内的“修复年”、是金融政策的“宽松年”、是科技创新 的“加速年”和投资的“爆发年”。

同时,今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共同经受了新冠疫情、洪涝灾害和中美摩擦的多重挑战,但我们中国在这种复杂的国际关系下却越渐成熟和稳重,希达集团在趋势之下大力发展,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与相应机构的大力支持。

2022年1月10日,在国内顶级机构——中信建投证券、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的陪跑辅导下,希达集团上市计划全面正式启动,踏上新的征程,迈向更大的价值的舞台!

在希达上市计划元年,希达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战略规划、国家科技创新政策指引,正式发布了“希达科技产业园”,在科技创新领域踏出了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步!

资本强企·科技兴国,是希达人的使命与担当;凝心聚力·扬帆远航,是希达人的团结与梦想!2022,我们踏上新的价值创造征程,用真心和服务凝聚所有的力量,启航上市之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廉之赋》 抒廉政清风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