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纯润

内容摘要:纯润净水器隶属江苏纯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绿色家用水处理系统研发、设计、生产于一体的技术型企业。纯润净水器纯润净水器自成立以来,在水处理领域已经积累了45项自...

纯润净水器隶属江苏纯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绿色家用水处理系统研发、设计、生产于一体的技术型企业。

纯润净水器

纯润净水器自成立以来,在水处理领域已经积累了45项自主发明专利,由公司自主研发的“集成式一体芯”和“硅藻瓷载银滤芯”对中国的净水行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推进;作为《江苏省优质饮用水标准》的起草单位,公司在中央前置过滤器、中央软水机、中央净水机、家用反渗透RO机等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方面有属于自己的见解和独特的优势。

纯润净水器

纯润净水器先后荣获国家权威机构颁发的《消费者最信赖的产品》、《中央水处理系统最具安排品质奖》、《家用净水器行业品质创新奖》等众多殊荣。作为一家专注于净水的公司,纯润净水器从深邃的古典文化中汲取思指导想与经营理念。

纯润净水器

纯润净水器深深的知道,只有“善利万物”竭诚为社会服务,像水一样利泽众人,不忘企业家的货通天下的本职追求,与社会责任,企业才能有长远的未来;如水般守弱谦下,企业才能做大做强。将这样的经营理念与产品文化,融入我们的一言一行中,这是我们在商海中远航的罗盘,也是我们回归本质、产品、生命与自我的源动力。上善之水,最高品格的水,源于纯润,而属于众人!在路上,你需要懂得上善若水,到家里,你需要上善之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自研科技,安全环保——奥迪威纯精油雾化方案正式发布!

下一篇:乐米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