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汉和资讯】江苏省农科院黄俊副院长一行莅临汉和调研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无锡市农业农村现代化情况,准确把握农业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需求,加快推动江苏省农科院无锡分院筹建,江苏省农科院黄俊副院长一行到无锡调研农业现代化发...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无锡市农业农村现代化情况,准确把握农业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需求,加快推动江苏省农科院无锡分院筹建,江苏省农科院黄俊副院长一行到无锡调研农业现代化发展情况。

11月2日下午,江苏省农科院黄院长、原副院长郑建初、成果转化处副处长朱方林、粮作所所长杨杰、资源所所长赵涵、信息所所长焦庆清、果树所副所长沈志军、科研处彭晨、院办周至辅莅临汉和调研指导,无锡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吴立刚、副局长陆建军、组织人事处处长徐叶、新吴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国芬、汉和董事长孙向东等陪同调研。

黄院长一行在试飞场地观看了大载荷无人机、智能播撒机、果树无人机等飞行演示,在汉和展厅听取了孙董事长对最新科研成果智能播撒无人机项目的介绍后,黄院长指出农业科技是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的核心力量,农机农艺融合是双方未来深化合作的重要方向,以智能播撒无人机为代表的智能农机的应用示范,将推动作物栽培模式变革,对于建立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带动农业农村就业、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乐米斯特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