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发布会在京圆满举行

内容摘要:​阳春三月,草木秀润。在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以下简称“CAA”)领导的重视、关心和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半年时间的紧张筹备,CAA婚礼艺术...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在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以下简称“CAA”)领导的重视、关心和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半年时间的紧张筹备,CAA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顺应时代发展和形势需要于2022年3月31日正式成立,各方参会嘉宾欢聚在北京酷车爱薇塔艺术中心,共贺CAA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CAA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是经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批准成立,具有权威性的婚礼艺术专业机构;是由从事婚嫁相关领域研究的平台。是为实现共同愿望而自愿组成的自助、自律、非营利性、公益性、行业性、全国性的婚礼行业交流平台,是全国婚嫁行业与政府主管机构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委员会是以弘扬中华民族婚礼文化,创新引领时代的婚礼艺术潮流,规范全国婚礼艺术行业管理,推动全国婚嫁产业蓬勃发展为宗旨而努力的团体。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专家及嘉宾有: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席邱新建,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秘书长陈秋兰,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儿童艺术启蒙工程公益基金副理事长金琳,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理事、CAA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史康宁,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理事、CAA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会长梧桐(吴学兵),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理事、CAA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雷霆明轩。另外,大会还邀请了在京的全国婚嫁行业专家: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名厨委员会主席石万荣,中国婚俗文化传承人汤永青,国家婚姻庆典服务标准起草人史宇,北京广播集团总经理金鹏,燕京药业原董事长陈铭,中央电视台《完美婚礼》节目制片人郑琦、编导王珏,天一文化创始人贾文峪,婚道婚嫁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张懿、副院长莽钟钟、高级研究员金璐,杵针网创始人张玉民,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史云光,和群狼国际负责人刘昊、张振超、张国良,爱薇塔艺术中心负责人郑丹、产业总监杜帅文、副总裁程远,以及北京地区部分婚礼策划公司、婚纱摄影机构、婚礼堂、婚礼培训机构和行业相关领域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新华社、文化中国、网易新闻、央视网、今日头条、腾讯、华人时尚、百度、搜狐、爱奇艺等国内多个主流媒体对本次发布会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伴随着国歌的唱响,本次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由CAA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雷霆明轩作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

随后,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秘书长陈秋兰宣布CAA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和人员聘任的批复。

            

会上,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席邱新建为委员会颁发CAA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会长、秘书长任命证书。

揭牌仪式过后,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席邱新建登台致辞,对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嘱托和期望。

  CAA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史康宁致辞

CAA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会长梧桐(吴学兵)致辞

委员会也特聘多位行业先锋人物为CAA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各部成员,共同为委员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梧桐会长分别与全国婚尚主持人大赛、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完美婚礼》节目组、爱薇塔艺术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创婚礼行业繁荣发展。

在会上,梧桐(吴学兵)会长就委员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业务情况做了介绍:

一、发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作用。

宣传贯彻相关的政策法规,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行业的愿望和诉求;研究和解决婚礼消费市场发展的难点,为政府部门制定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提供参考和建议,协助政府部门开展和参与行业标准、产业政策的制定、修改和推广,订立行业行为规范。

二、抓好行业自律。

在接受行政主管部门监督管理的同时,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环境,对市场主体的经营行为进行正确引导,不仅是婚嫁行业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委员会开拓发展空间、提高行业威信、树立社会形象的重要途径。

三、积极维护婚嫁企业合法权益。

委员会是由行业从业的相关个人或企业自愿参加、为实现共同愿望而组成的自助、自律的社会组织。为全体会员服务,是委员会工作的重要职责。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为婚嫁行业争取良好的舆论环境、政策环境和法律环境。团结起来,依法推进维护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

四、要广泛开展多元化交流。

CAA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要积极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切实提高婚嫁企业运行的质量和效益。在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指导下,开展国际、国内的交流与合作,运用多种手段推动婚嫁行业的文化创新与艺术成果应用。建设信息服务平台,及时报道行业最新状况和发展趋势,传递、反馈本行业信息。开展多样性行业活动,组织行业相关的展览、展示、技术应用交流和考察活动,学术会议以及各学科专题学术研讨和讲座等等。

五、完成政府部门委托和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安排的有关工作及事项。

风正潮平,自当乘风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婚嫁行业发展的目标催人奋进,使命重任在肩。CAA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必将成为推动全国婚嫁行业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让我们在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和有关部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充分发挥CAA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繁荣和发展我国的婚嫁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科湖州应用技术研究院与中科优品科技成果 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