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雷霆明轩受聘为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内容摘要: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在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以下简称“CAA”)领导的重视、关心和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半年时间的紧张筹备,CAA婚礼艺...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在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以下简称“CAA”)领导的重视、关心和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半年时间的紧张筹备,CAA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顺应时代发展和形势需要于2022年3月31日正式成立,各方参会嘉宾欢聚在北京酷车爱薇塔艺术中心,共贺CAA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雷霆明轩受邀参加本次成立大会,与协会各位领导及行业领军人物共同见证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成立。

  CAA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是经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批准成立,具有权威性的婚礼艺术专业机构;是由从事婚嫁相关领域研究的平台。是为实现共同愿望而自愿组成的自助、自律、非营利性、公益性、行业性、全国性的婚礼行业交流平台,是全国婚嫁行业与政府主管机构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委员会是以弘扬中华民族婚礼文化,创新引领时代的婚礼艺术潮流,规范全国婚礼艺术行业管理,推动全国婚嫁产业蓬勃发展为宗旨而努力的团体。

  伴随着国歌的唱响,本次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由CAA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雷霆明轩作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会后,与艺协领导、各行业领军人物以及媒体朋友们畅聊婚礼时尚与艺术,并且分享了爱薇塔近几年来的婚礼作品,饱受赞扬和好评,与众多品牌及各界大咖建立了合作意向,共同推动中国婚礼艺术的不断创作与发展。

 

会上,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席邱新建为委员会颁发CAA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会长、秘书长任命证书,并受邀为委员会揭牌。

  雷霆明轩接受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席的任命证书

  雷霆明轩秘书长希望委员会成立后,能进一步明确了解婚礼艺术行业的方向发展,不断赋予婚礼艺术行业新内涵,为新人定制的婚礼希望能走进国际的水准和提出更高的服务标准。

在会上,CAA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雷霆明轩就委员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得到了中国艺协等有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现场所有嘉宾的帮助,是具有权威性、主导性、代表性和指导性的全国性的组织机构,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中国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致力于社会婚礼文化艺术、婚礼服务行业的发展。是集社会艺术师资培训、婚礼艺术水平评测、婚礼行业服务标准制定、婚礼展演赛事、婚礼展览展示、国际兼婚礼行业组织的交流与护法,包括国内婚礼行业教材的编辑,婚礼行业与企业之间的互动以及制定全国性婚礼服务标准于一体的婚礼社会服务组织,我们希望能做到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消费者和企业及从业人员之间的公正权威规范的交流平台。

  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的宗旨是:团结、自律、合作、共赢;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促进婚礼服务行业的自律,规范婚礼服务市场,维护婚礼服务行业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的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负有制定行规行约、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婚礼市场、研究婚礼文化、推进执行婚礼行业的职业资格认证等重任,为行业论坛、学术交流、技能培训、专项展演等活动提供我们的一份力量。同时也作为我们国家全国性的婚礼资讯的权威发布组织,为会员服务、评优创先、表彰先进,受中国艺协的业务指导和整个行业的监督管理。

  婚礼行业,始终处在传播时尚和为人民服务的最前沿。更新流行动态,捕捉应用的时尚元素,创新现代婚礼文化已成为新的课题。希望委员会成立后,能进一步明确了解婚礼艺术行业的方向发展,不断赋予婚礼艺术行业新内涵,为新人定制的婚礼希望能走进国际的水准和提出更高的服务标准。希望在执行策划、灯光舞美、音影道具、四大金刚等服务上提出更好的更高的表率作用。同时把一些新的设备、新的元素、新的创意也运用到婚礼艺术行业当中。在未来的一年当中里我们将开展婚礼艺术行业专业的人才培养,举行专业的婚礼艺术主持人培训,举办全国性婚礼艺术专业的主持人大赛,为整个行业培养出精英人才。建立全国婚嫁行业平台,形成婚礼艺术专业的产业链,实行产业联动机制、跨地区联合经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利益共享,通过资源整合、规模效应打造全国性委员会的优势平台。

  致辞最后,雷霆明轩秘书长呼吁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共同克服困难,共谋新的未来!希望通过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这一发展交流平台,期待大家共同抓住机遇,增强信心,团结一致,共同发展,依靠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对委员会的支持,依靠全国委员会全体同仁的力量,发挥全体会员的智慧,共同谱写行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国家的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婚礼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发布会在京圆满举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