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躺着也养生,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成居家养生首先

内容摘要:躺着也养生,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成居家养生首先...

疫情持续胶着,本该美好的春日,迎来了“倒春寒”。

近日,疫情多点反扑,多个高风险地区实施居家隔离政策。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国民健康意识大幅提升,不少网友发现,社交平台上,曾经以“吃”引爆流量的隔离生活,如今,养生正在引领居家隔离新风尚。

新风尚之下,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成为更多用户居家养生的首选。

居家养生潮背后

是大健康时代的到来

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的公开数据显示,目前,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拥有数百万用户,其中,绝大多数用户已经将使用电位温热治疗仪养护身体当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近几年,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的用户群体持续扩大,背后有着一个不容忽视的客观原因——大健康时代到来。《2017-2022健康养生行业市场发展现状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显示,当下我国的健康养生市场规模超过万亿,平均每位城市常住居民的养生年均支出超过1000元。同时,养生人群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10-35岁的用户成为养生行业的主流消费人群,占比高达83.7%。

中国,正在迎来一个新养生时代,而疫情的到来,又进一步催化了大健康领域的高速发展。包括可喜安集团在内,越来越多的大健康企业在风口之上高歌猛进;也包括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在内,有越来越多的高效养生产品走进寻常百姓家,促进国人养生习惯的形成。

“躺平式”养生

为何备受居家养生人群欢迎?

此“躺平”非彼“躺平”,它指的是当下流行的一种居家养生方式——躺着养生。

早几年风靡网络的“葛优躺”,事实上就是现代人居家生活的一种真实写照。每当回到家中,人们仿佛暂时告别了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只想以最悠闲自在的姿态达到极致放松的状态。所以,很多人喜欢的养生方式,是一种舒适的,甚至看似“散漫”的方式,比如,躺在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上养生。

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的治疗垫,形似床垫,有很多用户也确实是以“治疗垫+床垫”的功能在使用。一张大型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左右分区,可在双人使用时按照需求独立控制各自分区。因此,很多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用户的使用常态是,躺在治疗垫上,刷着手机,时不时再与身边的人聊上几句。这样的常态,是很多家庭的放松睡前常态,却也是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用户的养生常态。

坚决不做“躺平”人,却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躺平式”养生的队伍中;每一位为生活奋斗的人,都需要一个可以暂时停下脚步休憩身心的理由与场景。可喜安集团,正在努力为更多人呈现这样的场景,让更多用户因为可喜安,在居家生活中一边休息,一边为身体加满能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恭喜丰顺县凤畲茶业公司入围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栏目

下一篇:告别油腻,蒙度士为男性打造个性化专业护肤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