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告别油腻,蒙度士为男性打造个性化专业护肤攻略

内容摘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护肤已经不再是女士的专属用词,男士也开始护肤,更注重对皮肤的保养。男士如果没有一个干净皮肤,不管干什么都会让别人对你的印象减分。皮肤健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护肤已经不再是女士的专属用词,男士也开始护肤,更注重对皮肤的保养。男士如果没有一个干净皮肤,不管干什么都会让别人对你的印象减分。皮肤健康,不仅会为男士带来自信,也更容易给事业和人际交往加分。现在市场上的护肤品很多,男士在购买时一定要选择男士系列,因为男女肤质是不同的,用女士的可能达不到效果。但是在挑选护肤品的牌子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用的。

M℃(MdoC)蒙度士是男士护肤的好品牌。蒙度士是韩国化妆品领域公认的最专业的男士护肤品牌,连续五年获得韩国最著名药妆连锁OLIVEYOUNG欧利芙洋“最佳合作伙伴奖”。其品牌有多个系列产品,包括清洁、控油、美白、祛皱,深受男士的喜爱。

男士在选择洁面产品方面,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是很关键的。男士汗水及油脂分泌较多,加上空气中的灰尘,毛孔特别容易积聚污垢。如果不及时清洁,若未能做好深层清洁工作,老死的角质细胞就会无法自然脱落,结果在皮肤表面积厚,这样不但不能令肌肤顺畅地呼吸,更有碍护肤品成分的吸收,直接影响肌肤状态。同时灰尘细菌堵塞皮肤毛孔会产生很多皮肤问题。因此,对男士来说,皮肤清洁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选择专业的男士护肤产品。

韩国蒙度士的清洁系列有舒缓保湿洗面奶,保湿洗面奶,去黑头洗面奶。不同的清洁产品有不同的功效,帮助深层滋养及活化面部的皮肤,能深入清除毛孔内的残妆、油脂与尘垢,并同时润泽肌肤,使皮肤呼吸顺畅。

蒙度士,精心保养男人的皮肤,精心呵护你的形象,值得选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恭喜丰顺县凤畲茶业公司入围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栏目

下一篇:美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