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格意锐:打造男士最基础护肤品,探索男士净爽灵魂

内容摘要:过去,女性消费者一直是彩妆产品的主要购买力。随着男性对外形的要求提高,男性消费者的购买潜力逐步释放。相关数据显示,中国男士化妆品市场近4年来以年均7.7%的速度增长,...

过去,女性消费者一直是彩妆产品的主要购买力。随着男性对外形的要求提高,男性消费者的购买潜力逐步释放。相关数据显示,中国男士化妆品市场近4年来以年均7.7%的速度增长,预计此后年均增长6%-8%,到2023年将突破200亿元。中国男性颜值经济正在迅猛发展,随着男性化妆护肤意识增强,男性化妆品市场正逐渐成为一片新兴蓝海。

据消费者指数的最新数据显示,在中国男士护肤品占比中洁面洗面奶类高达60%,在护肤需求偏向方面,中国男性目前使用最多的产品是个人清洁产品,深究其原因,是因为男生雄性激素水平高,皮脂腺发达,所以大部分男生天生就是油皮,容易出现油花肆虐,油到发光的状况。面对如此大的市场需求,也让不论是外资品牌还是国内新锐男士护肤品牌,对男士洁面赛道展现出虎视眈眈的态度。

格意锐是新锐专业男士护肤品牌,依托其专业护肤科技,格意锐针对男性肌肤问题进行产品开发及品质管理,致力于解决男士肌肤问题,追求更健康的肌肤。在洗面奶赛道上,格意锐也有自己的巧思,打造出一款格意锐净爽洁面泡沫,含有皂苷、单宁等抗氧化植物多酚,达到绵密泡沫清洁,有效保湿状态,这样既能保障清洁力,有效清洁面部多余油脂,又能降低刺激性,避免过度清洁,做到重新定义男士肌肤,探索净爽灵魂。

随着中国男性护肤意识的提高,男性护肤品消费需求不断提升,同时男性更关注产品品质,男性高端护肤的消费将快速增加,男性护肤品市场规模将保持较快增长,基础护肤产品稳健推进后,格意锐持续推出全系列配比意大利佛手柑精油产品,以日本最新的护肤理念结合时下男士的肌肤状况,以优质的成分,严谨的生产设计,打造出日间护理、夜间护理、剃须护理、快速护理四大系列,将男士护肤做得更精细化。产品上市不久,便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

如今,男士护肤洁面的前景非常强大。毕竟随着社会的进步,男士对于自身形象的包装的意识开始呈井喷状的增强,越来越多的男士开始注重自身形象的塑造。而众多新锐国货品牌的涌现不容小视。国货品牌们已然开始在各个品类开疆拓土,并且表现出对国内男士们需求的精准把控,相信他们未来将大有可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联诚发创始人兼总裁龙平芳简介

下一篇:HCD华诚达雾化科技重磅发布澎湃模式雾化芯——AX(安芯)10瓦陶瓷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