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尚朋堂

内容摘要:尚朋堂全屋定制隶属佛山市尚朋堂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科技领先的尚朋堂,2008年携巨资全面进军大陆整体橱柜、衣柜市场,佛山市尚朋堂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应运而生,随后尚朋堂凭...

尚朋堂全屋定制隶属佛山市尚朋堂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科技领先的尚朋堂,2008年携巨资全面进军大陆整体橱柜、衣柜市场,佛山市尚朋堂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应运而生,随后尚朋堂凭借经中西文化浸透了50多年的台湾衣橱文化以及尚朋堂24年制造技术经验,迅速在大陆橱柜、衣柜市场崛起。

尚朋堂全屋定制

尚朋堂全屋定制

2010年尚朋堂全屋定制获得“橱柜品牌企业10强”称号并率先研发出行业领先的科技橱柜—未来时代,2011年尚朋堂全屋定制在“最受腾讯网友喜爱的家居品牌”系列评选活动中荣获“最创新家居品牌”,2012年尚朋堂全屋定制在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衣柜行业评选中获得“最具行业创新品牌(衣柜)”,2013年更是获得“最佳终端服务品牌”。

尚朋堂全屋定制

尚朋堂全屋定制

专业造就品牌,智能创收未来,尚朋堂全屋定制一直以此为鞭策严于律己,创新研发了炉灶柜燃气漏气报警控制系统、水盆柜自动杀菌控制系统、衣柜空气湿度智能控制换气系统等二十余项专利。

尚朋堂全屋定制

尚朋堂全屋定制

源自台湾,服务全球。放眼于更高的视野,尚朋堂全屋定制已与德国海蒂诗、德国雷诺丽特、德国爱格木业集团、奥地利五金等全球著名厂商结成战略联盟多年。今天的尚朋堂已经定位为世界的尚朋堂,已于2012年通过了GMC(环球制造商)认证,产品行销至中国、俄罗斯、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哥伦比亚、柬埔寨等地,以不断创造及提升全球家庭的生活品质和乐趣为己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司塔奇ST2000太阳能发电机:出游随身带,满足你的用电需求

下一篇:浴旺情趣淋浴花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