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浴旺情趣淋浴花洒

内容摘要:浴旺情趣淋浴花洒品牌隶属于佛山乐浴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第一家专于智能情调淋浴、暗装淋浴、LED嵌入式淋浴花洒及吸顶式淋浴套装等淋浴产品生产企业。浴...

浴旺情趣淋浴花洒品牌隶属于佛山乐浴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第一家专于智能情调淋浴、暗装淋浴、LED嵌入式淋浴花洒及吸顶式淋浴套装等淋浴产品生产企业。

浴旺情趣淋浴花洒

浴旺情趣淋浴花洒

作为一家专注智能情调淋浴花洒的卫浴企业,浴旺致力于打造“品位、时尚、有情调”的淋浴生活,注重对淋浴文化的探索和完善。而“浴旺”二字取自于沐浴和兴旺之意。把沐浴变成一个洗礼,洗去一身疲惫和不开心,让生活更加兴旺。

目前,浴旺情趣淋浴花洒在佛山市南海区拥有4000平方米现代化生产车间,配备了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并专门成立大健康淋浴研究院机构,具备了国家及国际认可的质量管理水平和技术检测能力。

浴旺情趣淋浴花洒

浴旺情趣淋浴花洒

作为全球两性情调淋浴花洒开创者,浴旺情趣淋浴花洒品牌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持续创新研发,先后推出多个系列智能情调淋浴产品,收获了无数消费者的支持。目前,浴旺已经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多项知识产权,荣获红棉中国产品设计奖等众多国际产品设计大奖。同时也凭借卓越的研发及生产能力,成为智能情调淋浴细分领域的标杆品牌。

浴旺情趣淋浴花洒

浴旺情趣淋浴花洒

深耕行业多年,浴旺情趣淋浴花洒产品售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支持,更广受行业内外和媒体的认可。浴旺情趣淋浴花洒品牌先后获得“2021广州设计周推荐品牌”、“2021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产品质量金奖”、“2021年度金盘奖-金材奖”、“设计师首选品牌”、“特色酒店/民宿首选品牌”、“中国驰名品牌”、“中国工程建设重点推广产品”、“中国淋浴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名优产品”等数十项荣誉称号。

浴旺情趣淋浴花洒

浴旺情趣淋浴花洒

山因势而变,水因时而变,但“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对产品的创新”是浴旺不变的初心。无论市场如何变迁,浴旺情趣淋浴花洒品牌始终紧跟时代发展的趋势,以技术为基底,以创新为主导,提升调整品牌的年轻基调,争做“有温度、有意义、有情趣”的高端品牌。

浴旺情趣淋浴花洒

浴旺情趣淋浴花洒

多年来,浴旺智能情调淋浴花洒品牌始终以“科技绿色环保”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品位、时尚、情调、空间的淋浴生活,注重对淋浴文化的探索和完善,不断提供“ 情调、品质、健康”的淋浴产品,改善人们生活两性情趣淋环境。

浴旺情趣淋浴花洒

浴旺情趣淋浴花洒

赋能创新,遇见未来。未来,浴旺智能情调淋浴花洒将会继续求新求变,时刻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着力打造出优质产品,来满足消费者越发精细化的需求,为提高卫浴生活水平做出不懈努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司塔奇ST2000太阳能发电机:出游随身带,满足你的用电需求

下一篇:艾格淋浴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