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有一种魅力,叫致上红

内容摘要:当前,中国家装行业用户呈现年轻化趋势,消费能力持续增强,对品质追求、颜值设计和情感表达都有了更明确的态度。这些趋势背后,带动了一股全新的消费趋势发展。对中山市致上家...

当前,中国家装行业用户呈现年轻化趋势,消费能力持续增强,对品质追求、颜值设计和情感表达都有了更明确的态度。

这些趋势背后,带动了一股全新的消费趋势发展。对中山市致上家居有限公司(简称致上红木定制)而言,显然是一个契机。

基于长达十年“红木定制”领域的研究,2022年,致上红木定制持续专注,从千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宝藏中塑造与呈现专属当代国人的美好生活新方式。

图 | 致上红木定制

尽管谈及当下,疫情影响仍未消退,可致上红木定制已做好了全方位准备,并付诸行动。

造产品的差异化竞争力

疫情当下,人们的购买力与消费意愿虽有影响,但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未曾改变。

而红木定制发展之“势”,本质是帮助消费者实现一个房子到一个家。在这发展过程中,差异化是致上红木定制一直坚持的产品路线。

材质方面,致上红木定制积极拓展发展渠道,提供安哥拉紫檀、非洲紫檀、缅甸花梨、刺猬紫檀、阔叶黄檀、交趾黄檀、柚木等不同级别和特征的木材,触达更广泛的消费人群。

图 | 定制材质

对于选材,致上红木定制有着自己的讲究。各种木材天生所具有的独特的自然纹理、温润的色泽和细腻的触感,经反复比对、精挑细选,让致上家具在成型之初就已具备优异的表现。

同时,在红木定制的江湖,“风格表现力”也是致上稳站脚跟的核心之一。

致上红木定制真正洞察和研究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以中式传统工艺为突破,以设计为驱动,延展至更丰富的风格主题——中式古典、现代中式、中式轻奢。

在设计师的创意下,中式古典盈溢诗意与清雅,舒适中却又倾注尊崇的居家体验;现代中式不张扬、不媚俗,呈现出古典和现代两张“迷人面孔”;中式轻奢是近年来的新晋风格“顶流”,追求精致和享受,让关于家的美好愿望照进现实。

图 | 现代中式

图 | 中式古典

图 | 中式轻奢

于新生中重塑经典

后疫情时代,人们在“对自己好”这件事情上越来越上心,对高端红木定制的需求也进一步凸现。

而致上红木定制深谙此理,始终秉承匠心精神,坚守传统手艺,日复一日沉淀品质,给人们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创造属于这个时代的经典家具——从看到它到使用它,都能感受人器合一的共鸣。

图 | 精雕细琢,打造超越期待的致上家具

而每一件致上家具,从原木,到开料、雕刻、打磨、成品,围绕每个工艺步骤,一遍又一遍,都需匠人们倾注心血和气力。

正是“一个部件”、“一个纹饰”这些积累起来,以及细微处的精雕细琢,最终打造出超越期待的致上家具。

除了深耕技艺与品质的标签,致上红木定制亦在美学领域中努力造就自己的优势。现代时尚元素的混搭及演绎,使致上家具既具有时代特色,又同时被注入满满的诚意和情感,更具尊崇的辨识度。

图 | 致上家具既具有时代特色,又更具尊崇的辨识

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健康家具一直是消费者所需要的。致上红木定制在生产上也积极进行一系列的创新改良,创造一种健康生活方式,让产品更优化,让人们用得更舒心。

提升由内而外的服务品质

有句话说,“品牌底线应是尊重所有消费者,他们购买的从不止是产品本身,还有品牌所代表的情感和态度”。这意味着,品牌的行动包括广告营销、销售服务,都应以客为先。

然而相较于传统成品家具,人们对定制厂家的服务会有更具体的期盼。他们希望在前期的想法沟通、方案拟定,到中期的制造跟进、运货安装,以及后期的维修保养、搭配建议,在这些方面能够得到专业的帮助。

图 | 致上红木定制建构了独特的服务优势

在这一点上,致上红木定制率先迈出了探索的步伐,并建构了独特的服务优势。

多年的企业发展,致上红木定制组建起一支专业且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能够做到,从客户进店开始就已是一对一的全程服务,更具灵活性,也更加“以人为本”。

一直以来,致上红木定制由内而外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将品牌发展推上了新的台阶

从现实来看,未来的发展,红木定制更有可为的空间。

致上红木定制也始终保持最初的本心而不断向前,致力于引领未来家居生活。而不负期望的产品和服务,则是致上交予当今时代的高分答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司塔奇ST2000太阳能发电机:出游随身带,满足你的用电需求

下一篇: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机器人发展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