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深港携手 合作共赢”

内容摘要: 深圳晚报讯(记者 谢启宗 通讯员 江仰光 文/图)近日,深港两地数学教学交流现场会在福田区岗厦小学举行。来自香港的教育专家和深圳市各区及湖南株洲等地的教师近两百人汇...

 深圳晚报讯(记者 谢启宗 通讯员 江仰光 文/图)近日,深港两地数学教学交流现场会在福田区岗厦小学举行。来自香港的教育专家和深圳市各区及湖南株洲等地的教师近两百人汇聚一堂,共同观课议课,研讨交流。

在教学交流现场会现场,岗厦小学杜丽红老师用四年级学生上的一节课《鸡兔同笼》层次分明,形式多样,引领学生在合作探究中寻找答案,受到专家及与会者的一致好评。香港柴湾角天主教小学黄英老师所上的《制作象形图》设计新颖,活泼有趣,学生学得兴味盎然,博得老师们一片赞叹。

据悉,当天上午,岗厦小学还与香港柴湾角天主教小学签订了姊妹结对学校协议,双方将开展深度的交流与合作,这标志着岗厦小学在向教育国际化稳健迈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依托深港合作 融入全球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