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28条公交线路月底起调整 M417等9条公交线路同步取消

内容摘要: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徐兴东)记者从市交委获悉,今年第一批公交线网规划方案将于6月30日和7月28日分两批实施,首批将调整54路等28条公交线路,同步取消M417路等9条公交线路...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徐兴东)记者从市交委获悉,今年第一批公交线网规划方案将于6月30日和7月28日分两批实施,首批将调整54路等28条公交线路,同步取消M417路等9条公交线路。

今年5月23日至5月29日,市交委公开征求《2014年第一批公共汽车线路规划方案》意见,期间共收到意见和建议10187份。交通部门按照“公交轨道双网融合、优化快-干-支三层次公交线网结构、着重解决公交空白问题、推动我市线网存量资源整合,提升效率”的原则,最终确定的《2014年第一批公共汽车线路规划方案》共包括公共汽车线路64条,其中新增4条,调整38条,取消线路22条。线路调整方案重点解决了光明新区研祥智谷、坪山新区昌红公司、南山区西丽留仙洞、壹站人才公寓、中兴人才公寓、龙华新区大浪服装基地等27处主要诉求区域市民出行问题。

据介绍,公交企业根据场站、车辆、人员安排等实际情况,制定了分批次、分阶段实施计划。其中,第一阶段于6月30日实施,调整54路等28条公共汽车线路,取消B687路、M417等9条公共汽车线路。第二阶段于7月28日实施,调整M342路等10条公共汽车线路,新开通M429路等4条公交线,取消B860线等13条公共汽车线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商家瘋狂掘金

下一篇:世界之窗阿尔卑斯(冰雪套票)原价110网上预订6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