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深圳地铁端午假期不延长服务时间

内容摘要: 深圳地铁端午假期期间(5月31日-6月2日),我市5条地铁线均不延长运营服务时间。但地铁将启用专项运营组织方案,通过加强行车、客运和票务组织以及客流引导,确保地铁平稳...

 

深圳地铁端午假期期间(5月31日-6月2日),我市5条地铁线均不延长运营服务时间。但地铁将启用专项运营组织方案,通过加强行车、客运和票务组织以及客流引导,确保地铁平稳有序。

地铁运营单位预计,今年出游客流将于端午节前一天(5月30日)及节日期间(5月31日至6月2日)出现,毗邻交通集散地、游乐景点的地铁线路和车站,如罗湖站、老街站、会展中心站、华强路站、世界之窗站、布吉站、深圳北站等车站的客流将有所上升。根据部署,端午期间(5月31日至6月2日),地铁1、2、5号线将执行双休日运行图,3号线执行周六运行图,4号线执行节假日行车安排表,运营时间均为6:30至23:00。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圳大学7766名学生顺利毕业 校长鼓励学生自立自强

下一篇:深圳未来20条地铁线,你最期待哪条没开通的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