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上畅途网抢汽车票游香港

内容摘要: 香港游持续热力不减,深圳成为内地通往香港的必经之路,很多游客也选择飞往深圳机场再转乘巴士过关入境。 日前,来自香港的深圳机场香港快线专业运营商——中港...

 香港游持续热力不减,深圳成为内地通往香港的必经之路,很多游客也选择飞往深圳机场再转乘巴士过关入境。

 

日前,来自香港的深圳机场香港快线专业运营商——中港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港通”)为吸引更多内地居民去香港购物游玩,促进两地旅游服务交流, 携手国内最大的汽车票购票平台畅途网www.trip8080.com 开通网上购票服务。旅客登陆畅途网查找深圳到香港班次,在线支付购票成功后凭身份证+短信取票号即可到深圳机场中港通服务台取票乘车,节省排队买票时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圳未来20条地铁线,你最期待哪条没开通的地铁?

下一篇:深圳罗湖一幼儿园现15例手足口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