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深圳罗湖一幼儿园现15例手足口病

内容摘要: 标题:深圳罗湖一幼儿园现15例手足口病 日前,林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称,罗湖区太阳岛幼儿园内近期出现手足口病患儿,因幼儿园未及时通知家长,导致疫情病例迅速猛增至十...

 标题:深圳罗湖一幼儿园现15例手足口病

 

日前,林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称,罗湖区太阳岛幼儿园内近期出现手足口病患儿,因幼儿园未及时通知家长,导致疫情病例迅速猛增至十几例,引发家长们担忧。

据林女士介绍,她的女儿在罗湖区太阳岛幼儿园上小三班,这几天送孩子去幼儿园时,遇多位家长相互议论幼儿园内连续有孩子疑患手足口病,目前已有十几名孩子被传染了。其中还有一例被送进医院重症监护室,而幼儿园却未将这一情况通知到其他孩子的家长,让家长们十分担心。

针对这一情况,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罗湖区教育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负责人。据疾控中心的曹老师介绍,目前涉事幼儿园出现手足口病例在国家疫情网络报告显示为5例,但涉事幼儿园上报的共有15例(包含疑似手足口病),其中一名送往重症监护室的患儿已于5月27日转为普通病房,其他患儿病情均属轻症在家治疗。

接下来,涉事幼儿园将会安排全园停课十天。罗湖区教育局杨主任表示,教育局会与疾控中心保持紧密配合,按照要求及时督促学校或幼儿园进行停课安排。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上畅途网抢汽车票游香港

下一篇:夏日狂欢庆典,@深圳世界之窗 啤酒达人全国召集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