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夏日狂欢庆典,@深圳世界之窗 啤酒达人全国召集令

内容摘要: 动参与方法如下: 方法1:关注@深圳世界之窗 官方微博,将你与啤酒相关的绝技拍成视频,以#我是啤酒达人,我要秀#为话题,将视频通过微博发布出来并@深圳世界之窗 即...

 动参与方法如下:

      方法1:关注@深圳世界之窗 官方微博,将你与啤酒相关的绝技拍成视频,以#我是啤酒达人,我要秀#为话题,将视频通过微博发布出来并@深圳世界之窗 即可;

      方法2:关注【深圳世界之窗】官方微信,将你与啤酒相关的绝技拍成视频,发到【深圳世界之窗】官方微信,并附上你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即可。

    经筛选后,入围选手会有专人联系到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的现场参与啤酒达人pk赛!(入围选手评选标准:网友投票50%+专家评委50%,最后得分最高的前10名)

 赛程设计如下:

(1) 5月26日起通过网络发起征集活动,世界之窗预先设定7大主题,网友可以针对某一主题进行报名,也可以“另起炉灶”,给小窗推荐新项目,当该项目积赞了一定人气,即可成为线下比赛的一个项目,世界之窗预先设定的7大主题为:

 = 1 \* GB3①速饮大王赛,比赛一分钟内喝啤酒最快,或最快将一扎啤酒喝完;

 = 2 \* GB3②鉴酒大王赛,蒙着眼睛能辨别出不同牌子的啤酒,2-3款不同啤酒混合在一起还能分别出是什么牌子的啤酒;

 = 3 \* GB3③啤标大王赛,比拼谁收集的啤标最多;

 = 4 \* GB3④开瓶大王赛,比赛用各种“奇葩”的方式开瓶,或比拼开瓶速度;

 = 5 \* GB3⑤啤酒知识大王赛,“啤酒知识一站到底”,现场提问关于世界各地的啤酒知识,看谁懂的最多;

 = 6 \* GB3⑥花式调酒大王赛,调酒技巧、创意的比拼;

 = 7 \* GB3⑦啤酒宝贝大王赛,啤酒美女pk赛,胜出者有机会成为世界之窗第20届(2015年)啤酒节代言人!

(2) 6月30日-7月4日,世界之窗工作人员对征集的视频进行筛选,根据各项目报名情况进行筛选添补,并确定最后比拼的4大主题,每个主题召集10名网友到世界之窗现场进行pk;

(3)  世界之窗专人联系入围选手,深圳市外选手由世界之窗安排最多3个晚上的住宿;

(4)  从7月起,每隔一周的周五、六进行一个主题的pk,具体时间暂定为7月11、12日,7月25、26日,8月8、9日,8月22、23日(速饮大王比赛中间间隔一天),周六晋级赛10进3,周日决赛决出该主题冠军。

 奖品设置如下:

1.冠军(4名):可获得世界之窗啤酒达人称号,获得现金奖5000元/人,同时有机会签约世界之窗第20届国际啤酒节(2015年)形象代言人或表演嘉宾!

2.晋级决赛选手(8名):可获得世界之窗20周年限量版年卡1张/人;

3.围观奖(30名):参与活动转发、评论的网友,即有机会抽中啤酒节夜场门票1张/

人;

 

   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啤酒达人全国招集ing!如果你喝酒飞快,如果你能用奇葩方法开瓶,如果你蒙着眼睛都能品出不同牌子的啤酒,如果你掌握一门与啤酒有关的独门绝技……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给你舞台,赶快秀出来吧!

 A.  2秒直吹一瓶不是问题?来参加我们的“速饮大王赛”;

B.  舌头敏感超乎常人?可以参加“鉴酒大王赛”;

C.  网罗世界各地啤标无人分享?来“啤标大王赛”和啤酒爱好者一起分享;

D.  1秒奇葩开瓶?速度来参加“开瓶大王赛”;

E.  对啤酒知识了如指掌?那“啤酒知识大王赛”非你莫属了;

F.  想和其他小伙伴拼技术?“花式调酒大王赛”就是你们的舞台;

G.  女生有没有机会参赛?必须的啊!“啤酒宝贝大王赛”等的就是你!

H.此处空白……为啥?如果你掌握一门与啤酒相关的独门绝技,不要犹豫,赶紧来报名吧!只要项目够人气、够好玩,即可亲临啤酒节现场一展身手。

 请看参赛规则!

  凡将此图文分享到朋友圈并截图发送到【深圳世界之窗】的童鞋均有机会获得啤酒达人pk赛的门票,亲临现场见证啤酒达人诞生的重要时刻!

 小伙伴们,如果你是达人赶紧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如果你身边有达人,立马分享给他,说不定你会见证他成为啤酒达人冠军哦!机不可失,速度扩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圳罗湖一幼儿园现15例手足口病

下一篇:novo深圳万象城店年中盛惠 席卷夏日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