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novo深圳万象城店年中盛惠 席卷夏日风潮

内容摘要: novo深圳万象城店年中盛惠, 20-22日,全场低至5折,VIP优惠劲享。30余潮牌共襄盛举,席卷夏日抢购风潮! 活动时间:6月20日—6月22日 活动内容: PART1 轻松入...

 

novo深圳万象城店年中盛惠, 20-22日,全场低至5折,VIP优惠劲享。30余潮牌共襄盛举,席卷夏日抢购风潮!
活动时间:6月20日—6月22日
活动内容:
PART1 
轻松入会:当日消费满1000元即可轻松入会VIP
PART2
VIP当日单笔消费满1288即送定制礼品一份(需关注微信并绑定VIP卡)
PART3
现场美拍乐享冲印:6月21-22日,关注微信并绑定VIP卡,即可享受novo 微GIRL&BOY现场合拍并快乐享印美照。
www.novoconcept.com.cn
客服电话:0755-82668402
微博:@novo深圳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1881号华润万象城2F 263号novo概念商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夏日狂欢庆典,@深圳世界之窗 啤酒达人全国召集令

下一篇:乐满分请深圳白领吃免费午餐第一天送出5000份外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