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深圳深康村推出2790套公租房

内容摘要:  备受瞩目的深康村公租房项目有了新进展——市住建局昨日发布深康村配租通告,面向首次集中轮候册中的在册轮候人公开配租。7月15日起,有意申请的在册轮候人可...

  备受瞩目的深康村公租房项目有了新进展——市住建局昨日发布深康村配租通告,面向首次集中轮候册中的在册轮候人公开配租。7月15日起,有意申请的在册轮候人可登录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网站提交认租申请。申请时间截至31日18:00。

 深康村位于南山区侨城东路与友邻路交界处,总房源2796套,除物业管理等配套用房外,共有2790套住房可供分配,其中建筑面积约50㎡的两房一厅920套,建筑面积约60㎡的两房两厅939套,建筑面积约89㎡的三房两厅931套。该项目预计2014年9月交付使用,基准租金标准为22元/月·平方米。

  本次认租家庭的配租信息以2014年7月31日为确定时点。在册轮候人如轮候信息发生了变更(如家庭人口数、住房、婚姻状况、计划生育、户籍等),应在7月31日18:00前网上提交变更申请并持变更事项的证明材料到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申请变更。纳入首次集中轮候册的共30134户,市民可登录深圳政府在线网站、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网站查看名单和相关信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圳社保缴费基数调整为5218元

下一篇:14市开售国Ⅴ汽油 油价进入8元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