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深圳路边停车:7月8日起收取试点片区费用

内容摘要: 深圳市道路交通事务管理中心昨日通报,该中心于6月26日至6月30日对深圳路边时停车收费管理系统进行封闭和新一轮的联调联试,并进行了安全性功能评测。目前此项工作已经完成...

 深圳市道路交通事务管理中心昨日通报,该中心于6月26日至6月30日对深圳路边时停车收费管理系统进行封闭和新一轮的联调联试,并进行了安全性功能评测。目前此项工作已经完成,系统于7月1日正式上线。即日起,市民可以向路边停车账号进行充值。四个试点片区路边停车收费将于7月8日正式启动。

  记者昨日登录道交中心门户网站发现,此前由于系统封闭调试而关闭的路边停车账户注册等功能已重新开放。7月1日起,市民在完成账户注册后,可以通过道交中心门户网站、手机APP“宜停车”两种渠道,进行账户充值。96001电话充值渠道则将在7月8日开通。

  用户在进行首次充值前需要先设置支付密码,该支付密码为深圳市路内停车系统虚拟账户的支付密码。此外,用户每次充值的单笔最大限额2000元,停车账户余额不能超过5000元。

  不过,记者从道交中心网站了解到,目前深圳路边停车已开通的充值平台相对较少,仅支持建设银行一家银行卡直充,以及财付通和银盛支付两种第三方支付途径。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3家,虽然在页面也有提示,但实际却无法选择,预计是下一步可能达成合作的银行。此外,道交中心有关负责人称,目前也正在抓紧开发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在线等支付平台,供市民选择使用。

  据悉,7月1日至8日,深圳路边临时停车管理系统正式上线后,仅接受注册和充值业务,不支持收费操作。市民仍可在已施划好的路边临时停车泊位免费停放车辆。7月8日起,竹子林等四个路边停车试点片区将正式实施收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圳事业单位今起全部实行聘用制

下一篇:深圳红绿灯时间过长遭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