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一种消费全返、财富倍增的创新商业模式问世

内容摘要:记者日前从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中国趋势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趋势,股份编号:08171.HK)与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创新,股份编号:01217.HK),联袂举办的“财富风暴...

记者日前从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中国趋势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趋势,股份编号:08171.HK)与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创新,股份编号:01217.HK),联袂举办的“财富风暴”互动电视平台发布会了解到,中国趋势与中国创新隆重推出中国第一家消费全返、财富倍增的O2O互动电视平台。在电商行业竞争的一片红海中,“财富风暴”打出的“消费全返”、“财富倍增”口号无疑吸引了众多的眼球,各方媒体都前来一探究竟。会前,已有众多嘉宾向工作人员询问平台的详细情况,可见“财富风暴”着实是卖了个大关子。

这次发布会以“共建平台、共享财富”为主题,全程由中国趋势、中国创新董事局联席主席曲哲先生主持,发布会一开始便抛出“财富倍增”的概念,吊足了观众的胃口。随后,平台团队代表马清虎先生对互动电视平台进行了详细演示。记者从演示过程了解到,“财富风暴”互动电视平台已设影视、购物、金融、房产四大频道,可用电视、手机、平板、电脑四种个移动终端及固定终端为载体,提供O2O交互式用户体验,在演示中可以看到平台的流畅性和便捷性,用户体验不同凡响。

而根据记者在现场的了解及后期在与各位发言人的进一步访谈中发现,财富风暴互动电视平台主打的“财富倍增”,是通过积分返还的形式,使所有用户在影视、购物、金融、房产四大频道的所有消费金额,都以1元等于1积分的形式全额返还,即消费全返。用户可在换购时以1积分相当于一元的价值用于换购以市场价格标出的商品或服务。也就是说,我们在该平台消费了一块钱,就能获得1积分返还,用于等值换购1块钱价值的产品,着实是把一块钱当成了两块钱花,这就是“财富倍增”的原理。

那么提供换购的产品是不是消费者真正需要的呢?市场价值又是不是真实呢?根据记者目前的了解,积分换购区以“衣、食、住、行”四类生活必需产品为核心,并以消费套票的形式供会员于线下享受相应服务或产品,自然标价也会与线下的市场价格所一致。更令人震撼的是,首期推出的房产频道合作方黄山新世界度假村,也将为换购区提供位于风景秀丽的黄山脚下五星级酒店消费套票!

在电商之战纷纷扰扰愈演愈烈之中,中国趋势与中国创新打造的“财富风暴”平台却独树一帜,避开了竞争激烈的价格战,以加法的概念取代减法,实现消费者财富倍增的同时,也带动了整个平台的正循环,并将线上与线下完美融合,把“互联网+”的理念展示的淋漓尽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财政压力严峻 西九文化区需“扑水”

下一篇:关昭:行行出状元 职训有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