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芬尼空气能热水器蝉联最佳创新公司50强

内容摘要:由全球三大财经商业媒体之一、美国著名商业杂志《Fast Company》发起的2015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MIC50)榜单颁奖典礼日前在广州国际媒体港圆满落幕。据了解,广东芬尼科技蝉...

由全球三大财经商业媒体之一、美国著名商业杂志《Fast Company》发起的2015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MIC50)榜单颁奖典礼日前在广州国际媒体港圆满落幕。据了解,广东芬尼科技蝉联2014-2015年度中国最佳创新公司,连续两年成为“中国最佳创新50强”唯一入选的空气能热泵品牌,上榜50强的企业包括阿里巴巴、腾讯、Uber中国等互联网行业巨头,在广州上榜的13家企业中,包括芬尼科技在内的6家企业连续入选。

(图为“2015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颁奖现场)

据《快公司》中文版有关负责人介绍,活动策划,评选有一个基础门槛——过去一年里,在创新方面依然有出色的表现。现实中,不少企业一旦具备创新的基因,会源源不断有新的突破。该负责人表示,草田策划。芬尼科技连续两年上榜,2014年创始人宗毅开启了组织内部的裂变式改革,在行业内外引发剧烈反响;而2015年,芬尼科技更进一步,亲热PHNIX推出地暖Uber的服务,把每个大家庭变成设备展示的客厅,一来用户得到优惠,二来企业节省了展厅成本。10年来,芬尼科技从管控型组织转变成投资平台,由管理层投资及带领创业项目活动。母体中成功孵化了8家独立公司。公司每年的研发投入增长都保持在50%以上水平,从企业内部的裂变式创新实现了商业模式创新。

(图为“2015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颁奖活动现场)

国际知名财经人士表示,《FastCompany》长期以来关注创新,每年会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具有创造性商业理念、增长速度快、具备一定社会公益性的企业,通过专业评委会评选出50家年度最佳创新企业。在美国,进入“MIC50”成为了企业是否具有创新竞争力的重要客观标准。芬尼科技裂变式创业跨越组织内部界限,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业链及竞争优势,同时借助互联网成功实现商业模式创新、热心公益环保事业,过去两年里芬尼科技依托互联网大篷车全国布道互联网思维,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参与发起2016年的电动汽车环球充电之旅,成为“中国最佳创新50”唯一入选的空气能热泵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房会预告未来五年“乾塘” 需建9.33万公营房屋

下一篇:大桥拨款议员奇招挫拉布 叶国谦提中止待续先发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