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经济转差需稳定力量 郭伟强冀选民齐“剪布”

内容摘要:图:郭伟强在湾仔地铁站外举行模拟投票过程,让市民了解一人两票的投票程序/大公报记者黄洋港摄大公网8月29日讯 (记者冯瀚林)本周日就是立法会选举投票日,参选港岛区的工...

图:郭伟强在湾仔地铁站外举行模拟投票过程,让市民了解一人两票的投票程序/大公报记者黄洋港摄

大公网8月29日讯 (记者冯瀚林)本周日就是立法会选举投票日,参选港岛区的工联会郭伟强团队昨日继续积极拉票,并于傍晚时段在湾仔地铁站外举行模拟投票过程,让市民了解一人两票的投票程序。工联会荣誉会长陈婉娴、郑耀棠亦有到场打气。郭伟强表示,现时选情严峻,十万火急,希望市民与他一起携手剪布。

郭伟强指出,今届立法会最后审议的议案是医委会改革条例草案,这是讨论了十多年的题目,现时28名医委会成员之中,只有四位来自非医生组织,改革条例是为了改变医医相卫,但反对派却利用医护界的矛盾,共同缺席会议使草案无法通过,令病人组织感到气愤,一般医疗事故也要四至五年时间处理,所以条例草案被反对派推倒是极不公义。

郭伟强表示,拉布不能解决问题,反而浪费时间和资源,问题像雪球越滚越大,最终由市民承担后果。他说,自己来自基层,会与市民同心协力处理问题,绝不容许拉布拖垮其他民生议题,并呼吁市民与他一起携手剪布。

经济转差需稳定力量

郭伟强又指出,工联会在德尔斯、亚视、Californiafitness等公司倒闭事件上亦有跟进。他们亦支持增加房屋供应、改善长者医疗券、大力支持创新科技发展,打破产业单一化,让青年有向上流动的机会。

郑耀棠表示,相信未来一年香港的经济环境会转差,而投票时更加要选一些稳定议会的力量。港岛区共有六席,但根据多项民调显示,郭伟强在第六位和第七位上上落落,现时郭选情严峻,希望大家支持郭伟强。郑耀棠又说,如果容许鼓吹港独人士进入议会,后果十分严重,并会带来无比灾难。他不想好似利比亚般的战乱带入香港,所以绝对不能让港独人士进入议会。

陈婉娴认为,郭伟强与她在过去四年一起打拼,在德尔斯、亚视追讨欠薪方面,郭与邓家彪全心全意,努力跟进事件,他们亦努力为基层劳工打拼。现时议会只是不断拉布,浪费时间,损害公众利益,所以要多一些健康力量,需要一些真正议事论事的议员。

吴秋北:让议会注入正能量

此外,排在郭伟强名单第二的工联会理事长吴秋北指出,九月四日是关键日子,香港要继续前进,不能再被政客骑劫、挑动矛盾,而港独、自决等只是伪命题,违背社会利益与港人方向。今次他们为香港未来而战,希望大家让议会注入正能量。

参选港岛区的还有:张国钧、叶刘淑仪、许智峯、陈淑庄、郑锦满、罗冠聪、司马文、王维基、沈志超、詹培忠、徐子见,何秀兰、刘嘉鸿、黄梓谦。参选新界东还有:葛佩帆、陈克勤、容海恩、李梓敬、方国珊、林卓廷、杨岳桥、张超雄、范国威、侯志强、梁国雄、陈志全、麦嘉晋、廖添诚、黄琛喻、郑家富、陈云根、陈玉娥、李偲嫣、梁颂恒、梁金成。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曾俊华:奥运体现团结可贵 “港独”必无市场

下一篇:民建联造势 李慧琼呼吁选民勿信够票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