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民建联造势 李慧琼呼吁选民勿信够票谣言

内容摘要:图:李慧琼(左二)、张国钧(左三)团队在小西湾举行动员大会/大公报记者朱晋科摄大公网8月29日讯 (记者 朱晋科)立法会选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民建联超级区议会界别候选...

图:李慧琼(左二)、张国钧(左三)团队在小西湾举行动员大会/大公报记者朱晋科摄

大公网8月29日讯 (记者 朱晋科)立法会选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民建联超级区议会界别候选人李慧琼团队联同港岛区候选人张国钧团队,昨日在小西湾邨举行动员大会和巡游活动。李慧琼和张国钧都提醒市民,不要轻信民建联够票的传言,投票当日一定要出来投票,亦不要自行配票。为两位候选人站台的民建联创党主席曾钰成说,希望来届立法会多些建设的力量,少些捣乱的行为,而要踢走议会的捣乱分子,必须靠市民出来投票。

昨日下午,李慧琼团队及张国钧团队在小西湾邨举行动员大会,曾钰成和多位民建联东区支部成员都有到场支持。虽然天气闷热,但一众候选人与近百名支持者和义工依然热情高涨。

吁支持者勿自行配票

民建联主席李慧琼指出,民建联的选情面对很大挑战,虽然东区是民建联的票仓,但有很多候选人来自这区。她强调,民建联长期扎根东区,坚持做实事,为东区的市民做了大量建设的工作。她又提到,最近有人称她在超级区议会界别选举中够票,可以不投了,或者可转投其他候选人,她恳请市民不要轻信这些谣言,因为民建联是力争在超区取得两席,而她是集中在港九拉票,呼吁大家一定要出来投票,切勿自行配票。

张国钧指选情极紧张

力争在港岛区接棒的民建联副主席张国钧指出,今届选情非常紧张,但他相信民建联在东区的地区工作深厚,可以获得市民的支持。他又笑言,自己在坊间民调的位置大上大落,比恒生指数还惊险,对于这些民调,大家看下就好,最重要是投票日全家总动员出来投票,一人两票支持民建联。

曾钰成说,看到民建联各位候选人大战当前,仍然精神饱满,他对今届选情完全有信心,他呼吁助选团作最后的努力,保证民建联的候选人获得议席,不要吝啬你的脚步,一定要去投票。曾钰成又希望来届立法会多些建设的力量,少些捣乱的行为,靠大家踢走议会的捣乱分子。动员大会结束后,各候选人在区内举行巡游活动,向市民拉票。

港岛区候选人名单还有:郭伟强、叶刘淑仪、许智峯、陈淑庄、郑锦满、罗冠聪、司马文、王维基、沈志超、詹培忠、徐子见,何秀兰、刘嘉鸿,黄梓谦;超级区议会界别候选人名单还有:周浩鼎、王国兴、陈琬琛、梁耀忠、涂谨申、邝俊宇、关永业、何启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经济转差需稳定力量 郭伟强冀选民齐“剪布”

下一篇:筹备八载环球三月 香港首架自行组装飞机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