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视频】林郑宣布参选 冀获市民支持

内容摘要:1月16日讯 1月16日下午五时,林郑月娥与其竞选办主任陈智思,在湾仔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会,正式宣布参选下届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她表示愿意在这个时候肩负重任,和广大市...

1月16日讯 1月16日下午五时,林郑月娥与其竞选办主任陈智思,在湾仔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会,正式宣布参选下届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她表示愿意在这个时候肩负重任,和广大市民一起同行,再创新高峰。林郑月娥感谢家人支持,但就希望传媒尊重其家人私人空间。

 

(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全媒体新闻中心供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住宅玄关挂什么画好 国画花鸟画好看更吉祥

下一篇:林郑曾俊华辞呈获批 料将正式宣布参选特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