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林郑曾俊华辞呈获批 料将正式宣布参选特首

内容摘要: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全媒体新闻中心制图大公网1月16日讯 据新华社消息,依照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的有关规定,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的提名和建议,国务院2017...

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全媒体新闻中心制图

大公网1月16日讯 据新华社消息,依照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的有关规定,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的提名和建议,国务院2017年1月16日决定:任命张建宗为政务司司长,陈茂波为财政司司长;免去林郑月娥的政务司司长职务,曾俊华的财政司司长职务,张建宗的劳工及福利局局长职务,陈茂波的发展局局长职务。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今日(1月16日)与新任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及新任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合照

林郑月娥以及曾俊华早前分别辞职。其中,林郑月娥在上周(1月12日)辞职,她当时表示,若辞职获中央批准,她将会竞选新一届行政长官,并会尽快与社会分享她的下一步工作。消息预料,林郑月娥随后将会正式宣布参选特首,预料今日会举办记者会交代竞选详情。曾俊华于2016年12月12日辞职,至今日已超过一个月,他此前同样表示有意竞选新一届行政长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视频】林郑宣布参选 冀获市民支持

下一篇:辱国议员梁颂恒、游蕙祯上诉终审法院申请被驳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