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察看:“港独”激进分子近年几次煽惑“杀警”

内容摘要:至公网3月19日讯(记者杜法祖)近年不少港独不竭搧动,更将武力矛头指向法律职员,仇警情感,正在火线捍卫市平易安的警队成为针对方针,有激进派中人正在受煽惑下,不单打单...

至公网3月19日讯(记者杜法祖)近年不少港独不竭搧动,更将武力矛头指向法律职员,仇警情感,正在火线捍卫市平易安的警队成为针对方针,有激进派中人正在受煽惑下,不单打单警方外,更曾有不懂事青少年便宜爆炸品闯警署有所,最终要受。

2014年10月违法占据时期,患思觉失调的17岁青年梁国雄,照顾装有便宜火药的纸盒到喷鼻港仔警署幸被礼服,未致变成巨灾。他正在高档法院认可造造火药及两罪,被判监6年。

60万买起警幼女儿四肢行为

同月,20岁的网平易近汤伟梁于违法占据时期,正在喷鼻港高登会商区发文,声称有中人出60万,买起曾参与占旺步履之警幼女儿的一手一足。汤被拘控后认可有犯法而与用电脑罪,被判180小时社会办事令。

同年11月违法占据时期,有人向警方发英文电邮,警方当即遏造者,不然差人总部及旺角警署会产生爆炸。案件交由科技罪案组跟进,但至今无人。

撑警专栏作家被灭门

2015年5月,警方以涉嫌不诚笃与用电脑及其他激进组织调度农务兰花系3名焦点,包罗马健贤及网台掌管陈文,及人平易近气力快必谭得志。有人被在节目中,涉发放杀警就要够姜、有他杀倾向的人,必然要杀几个差人再死等,更涉嫌以灭门字眼正在网上撰文打单撑警的专栏作家屈颖妍及其家人。

2016年2月旺角后,入境事件助理朱衡知正在fb留言悬红如有组织一个死差佬,便会捐出一万港元予他们。朱其后到警署报案,讹称账户被黑客入侵,最初终认可罪,判处100小时社会办事令。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否决派扰表决 陈健波判断剪布百亿工程款终获批

下一篇:林郑批《苹果》匿名信争光 斥凭空捏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