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霍英东300亿港元遗产争夺官司:再商讨和解

内容摘要:原诉为霍震宇,12名被告包罗长房后代霍震霆、霍震寰、霍丽萍、霍丽娜、已故姑姐霍慕勤的遗产办理人、家族公司霍兴业堂置业无限公司、有荣无限公司及基金无限公司等。霍震宇...

原诉为霍震宇,12名被告包罗长房后代霍震霆、霍震寰、霍丽萍、霍丽娜、已故姑姐霍慕勤的遗产办理人、家族公司霍兴业堂置业无限公司、有荣无限公司及基金无限公司等。

霍震宇客岁入禀喷鼻港高院,指胞兄霍震霆及霍震寰违反息争方案,要求以长房后代配合持股的公司表面,回购南沙项目25%股权,或弃捐息争方案,或向他补偿。案件今做案件办理,庭上透露各方迁就息争再做参议,聆案官遂将案件暂缓至来岁1月3日,如最终未能告竣息争才沉启案件。

原诉今要求基金无限公司供给相关财政文件,并透露各方可于将来数个月再参议息争方案。基金代表指可于28日内呈交近20年的财政记载,但其余文件则要数个月才能交出。

聆案官终将案件暂缓至来岁1月3日,其间待各方进行息争参议,但未有就缴交文件事宜做。聆案官亦透露,如最终未能告竣息争,诉讼如常展开,因为各方要别离传档证人和专家证供,估量最快到2019年才能做下一次的案件办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环球美食汇香江

下一篇:香港黑心书店宰客遭调查:店员不找零称有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