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黑心书店宰客遭调查:店员不找零称有售后服务

内容摘要:其实上月亦有网友暗示其妹妹到葵涌广场买书,很快就被人取去书单,店方以约七三折卖二手书,要求她付1200元,可是其后称“未找齐”,要求她来日诰日前往取书却拒...

其实上月亦有网友暗示其妹妹到葵涌广场买书,很快就被人取去书单,店方以约七三折卖二手书,要求她付1200元,可是其后称“未找齐”,要求她来日诰日前往取书却拒开收条。网友指家人获悉后即到店要求退款,店方又不让书本,最终只能到警署报案。网友指称这种警方很难插手,他又劝学生“不要支撑无良的二手书局”。

有人指葵涌广场每到暑假城市呈现雷同的二手书店,提示学生如遇兜销不要贪廉价,最主要是不要拿出版单,免得被抢走后难以取回。若一旦出问题,则学生们不要怕事,对峙不付款,或可报警,“只需差人参加,就可”。

他指交出2000元等待找续,竟有少女伙计反问要否加“售后办事”,对方称只需300元就能够,即刚好是应找回的金额,网友指他们没做反映,最终女伙计改为留德律风“说有乐趣的话找她”,但该网友没交接售后办事说的是什么。他质询“以前买书都不会,实是日下。”

日前有人上传声称葵涌广场二手书店因涉不良发卖,伙计坐正在一旁接管警方查询拜访的照片,质疑能否有学生陷入暑期工。

其后有网友分享同场买书履历,指日前取同窗参加,即有少女伙计以三折价兜销,但到书店后伙计看都没看,快速把书放入袋,就开价1700元(港币,下同),网友称自知“中伏”,惟因被伙计围住只能照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霍英东300亿港元遗产争夺官司:再商讨和解

下一篇:南海伏季休渔结束 澳门百多艘渔船扬帆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