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美食博览等四大展览即将开幕

内容摘要:8月16日,参展商正在传媒预览上推介食物。由喷鼻港商业成长局举办的第28届美食博览将于8月17日起正在喷鼻港会议展览核心举行。此外,第四届家电家品博览、第二届美取健糊口...

8月16日,参展商正在传媒预览上推介食物。由喷鼻港商业成长局举办的第28届美食博览将于8月17日起正在喷鼻港会议展览核心举行。此外,第四届家电家品博览、第二届美取健糊口博览和第九届喷鼻港国际茶展也将于同期揭幕,四大展览共汇聚逾2000家参展商,向市平易近推介美食、名茶、保健产物和时髦家居用品等。(记者 刘昀 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流感活跃程度持续下降

下一篇:香港美食博览开锣 商家预计生意将提升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