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美食博览开锣 商家预计生意将提升一成

内容摘要:据喷鼻港《文报告请示》报道,喷鼻港近月零售发卖数据终止长达两年的跌浪,认为大市将正在谷底反弹,刚过去的书展及动漫展呈现喷鼻港年轻人消吃力强劲,家庭客或就职人士则...

据喷鼻港《文报告请示》报道,喷鼻港近月零售发卖数据终止长达两年的跌浪,认为大市将正在谷底反弹,刚过去的书展及动漫展呈现喷鼻港年轻人消吃力强劲,家庭客或就职人士则较为隆重,而今天起连续5天的美食博览也有目标。

美食博览17日起至下周一(21日)于喷鼻港会展核心举行,本年继续有公家馆及卑贱美食区。安记海味董事总司理潘权辉暗示,4月至7月喷鼻港零售市道仍是持平,可是看到动漫展入场人次及消吃力上升,相信消费氛围及意欲会为美食博览带来商机,料生意按年增加5%至10%。

多个展商除了推出1元(港币,下同)限时产物外,新产物及会场优惠也是吸客之道,估计生意按年升5%至10%。出售日本果酒及限量威士忌的商家称,本年博览人流应不会削减,认为市平易近采办力多集在小食、面食及月饼等,酒类或较贵价商品销情或受影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美食博览等四大展览即将开幕

下一篇:香港启德发展区启新道落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