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新闻发布会将于9月11日举行

内容摘要: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城市体育局、中国定向运动协会主办,全国总工会宣教部、中国职工文体协会协办,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指导的“中国杯&rdqu...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城市体育局、中国定向运动协会主办,全国总工会宣教部、中国职工文体协会协办,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指导的“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在各举办地火热进行中,赛事所到之处,吸引了大批居民及游客的参与,引发了全民参与的运动浪潮。

定向越野,是一项集智力、体力、协作能力为一体的新型运动项目,自传入中国以来,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一个指南针,一张地图,找到规定的站点,在最少时间内完成任务者获胜。本次大赛将结合比赛城市旅游路线,让参赛者在比赛的同时,感受沿途风景的魅力。同时,还将有效拉动举办城市经济的发展、文化的传播。

深汕日月湖站开赛在即,各项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据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11日,“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大赛组委将在深汕日月湖举办新闻发布会。

届时包括广东省体育局、深汕特别合作区商会在内的各主办、协办、承办与运营单位都将到场参加。

本次深汕日月湖站承办单位有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歌华中奥集团、广东日月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日月湖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同聚团建体验培训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青年报。大赛指定日月源泉为本次深汕日月湖站越野赛提供天然健康的饮用水。

此外,本次大赛将由深圳草田企业策划有限公司负责线上宣传。渠道包括电视电台、网媒纸媒等,主要有腾讯视频、爱奇艺、广东电视台、深圳卫视、新华社、南方都市报、深圳都市报,以及腾讯、网易、搜狐、今日头条等50家媒体,将大赛影响辐射范围最大化。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发布会上,著名篮球明星,中国第一女中锋郑海霞也将到场助阵。此次发布会全面启用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全网覆盖,将本次大赛宗旨、特色与精神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进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将于深汕合作区举办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香港经济增长再超预期 稳健态势支持预测上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