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将于深汕合作区举办新闻发布会

内容摘要: 据“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大赛组委会消息,9月11日,大赛将于深汕日月湖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大赛各主办、承办以及运营单位,中国第一女中锋郑海霞将出...

 据“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大赛组委会消息,9月11日,大赛将于深汕日月湖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大赛各主办、承办以及运营单位,中国第一女中锋郑海霞将出席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健康中国 职工先行”为主题,吸引了各方的高度关注。

据介绍,本届“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深山日月湖站,由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全面指导、国家体育总局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定向运动协会、广东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由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歌华中奥集团、广东日月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日月湖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同聚团建体验培训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青年报共同承办,并联合深圳草田企业策划有限公司运营宣传。

此外,深汕特别合作区商会也将全力协助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日月源泉作为大赛指定饮用水,为参赛选手的水补给提供保障。

定向越野是一项对智力与体力双重考验的运动,广受年轻人喜爱,是目前新型时尚的体育项目之一。据悉,本次深汕日月湖站比赛最大的亮点就是将体育运动与城市的旅游文化有机结合,集趣味性、挑战性、观光性与娱乐性于一体,在提升运动员参赛热情的同时,也激发了广大游客和当地市民的参与热情。

    据草田企业策划介绍,本次深汕合作区大赛,还将在广东电视台、深圳卫视等电视台,新华社、南方都市报、深圳都市报等纸媒、腾讯视频、爱奇艺、以及腾讯、网易、搜狐、今日头条等50家线上媒体进行报导,为群众呈现一场国际性、趣味性、全民性的运动赛事。

 “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积极响应“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目标,吸收世界体育赛事精髓,结合本国特色,以中国最顶级的国家级户外赛事,打造中国景区体育旅游第一品牌;以规模最大的全民赛事,打造全球体育户外运动中国品牌,以健康智慧型体育项目,全民参与、全民娱乐的户外运动,整合旅游、培训、教育、文化、游戏、影视等纵向衍生项目,推动体育文化、景区旅游、城市经济的全面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智能家居浪潮下,尊宝智控智慧家的发展方向

下一篇:“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新闻发布会将于9月11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