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港交所力推内地新经济企业赴港上市融资

内容摘要:喷鼻港9月19日电(记者李滨彬)喷鼻港买卖所19日发布动静,为鞭策内地新经济企业赴港上市,喷鼻港买卖所别离取上海、广州及深圳的高新科技园和相关机构联袂举办了三场 &ldquo...

喷鼻港9月19日电(记者李滨彬)喷鼻港买卖所19日发布动静,为鞭策内地新经济企业赴港上市,喷鼻港买卖所别离取上海、广州及深圳的高新科技园和相关机构联袂举办了三场 “上市之”研讨会,帮帮企业为上市融资做好预备。据悉,喷鼻港买卖所正在将来数月将继续正在国内分歧城市举办“上市之”。

交银国际董事长、喷鼻港中资证券业协会会长谭岳衡指出,喷鼻港股票市场的股指持久偏低,交投量持久低位盘桓,次要缘由是股市布局老化,旧经济比沉太大,新经济比沉过小,正在内地取喷鼻港股市互联互通后,加速引进新经济,添加新经济比沉,稀释旧经济比沉,是提振港股市场的必由之。

近期港交所加大了对内地新经济企业来港上市的推广力度。近两周,港交所别离正在上海、广州、深圳前海举办新经济企业上市融资研讨会和论坛,这些汇聚了新经济立异企业代表及金融机构,新经济企业赴港上市的融资策略等课题,加强了新经济企业对港股市场的领会和认识。

据港交所统计,本年港股市场成交持续活跃,恒生指数岁首年月至9月18日涨幅约28%,而恒生分析资讯科技业指数的涨幅更达到约68%,领先其他行业指数,可见投资者对高科技行业的乐趣。取此同时,内地南下资金继续通过“港股通”设置装备摆设港股资产,截至本年8月底,“港股通”年内净流入跨越1900亿港元,港股通资金已持续净流入22个月。市场生态情况的改变,也添加了新经济企业赴港上市的吸引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丹奖”在香港公布首届获奖者名单

下一篇:香港或兴建货柜屋缓解住房问题 用作过渡性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