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一巴士冲上人行道 3人重伤不治

内容摘要:据当地报道,涉事车辆为一辆双层巴士。事发时,该巴士正在沿长沙湾道往旺角行驶途中,正在深水埗疑似失控冲上人行道,撞毁边铁栏。三名人被卷入车底,还有多人被困车厢或倒...

据当地报道,涉事车辆为一辆双层巴士。事发时,该巴士正在沿长沙湾道往旺角行驶途中,正在深水埗疑似失控冲上人行道,撞毁边铁栏。三名人被卷入车底,还有多人被困车厢或倒正在边。

人平易近网喷鼻港9月22日电(陈瑶) 今日18时许,喷鼻港一辆巴士外行驶中疑似失控冲上人行道,形成至多25人受伤。截至20时,已有3人轻伤不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基本法》墨宝玉石碑刻展览在港开幕

下一篇:香港深水埗一巴士撞上行人路 致3死逾20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