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警方初步查明深水埗巴士车祸事故原因

内容摘要:喷鼻港9月22日电(记者丁梓懿、郜婕)喷鼻港深水埗一辆双层巴士22日晚发生车祸,变乱形成3人,27人受伤。喷鼻港警方初步查明,变乱缘由为巴士逃尾出租车并撞向行人形成。薄...

喷鼻港9月22日电(记者丁梓懿、郜婕)喷鼻港深水埗一辆双层巴士22日晚发生车祸,变乱形成3人,27人受伤。喷鼻港警方初步查明,变乱缘由为巴士逃尾出租车并撞向行人形成。

薄扶林救护坐从管黄晓东暗示,除就地证明的人士外,其余27名伤者中,有8人伤势严沉且有生命,5人严沉并无立即,其余14人受轻伤。伤者已被送往病院救治。

事发后,消防局于5分钟内赶到现场,并正在30分钟内将所有被困人士救出。旺角消防局局长蔡伟峰暗示,城巴上层良多座位被撞变形,就地的人士是被困正在巴士上层较前排。

喷鼻港西九龙交通部代理警司黄世君暗示,事发下战书6时30分许,一辆的士及一辆城巴沿着长沙湾道旺角标的目的行驶,正在抵达钦州街交壤处信号灯时,位处前方的士减速预备泊车,思疑尾随的城巴未能及时刹车,便撞到的士车尾,随即向左铲上人行道,并撞到旁边建建物的檐蓬。

变乱发生后,喷鼻港警方、消防局、救护坐当即采纳步履,急救伤者,并查询拜访变乱缘由。警方以驾驶导致他人罪,44岁惹事巴士司机,并于当晚10时召开旧事发布会申明惹事缘由。

变乱发生后,喷鼻港特区代理行政长官张建前去病院探望伤者。深水埗平易近政事务处及葵青平易近政事务处已别离正在明爱病院和玛嘉烈病院设立跨部分援帮坐,为市平易近供给协帮及供市平易近查询。

惹事巴士所属的喷鼻港城巴公司讲话人暗示,对交通不测并形成多名乘客死伤暗示很是忧伤,对伤者及死者家眷暗示深切慰问和悼念,将全力共同警方查询拜访,极力向伤者和死者家眷供给协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逾4700家港企在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注册

下一篇:郑宝鸿:香港记忆的“拾荒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