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科技园公司成立附属公司营运“港深创新及科技园”

内容摘要:按照《关于港深推进落马洲河套地域配合成长的合做备忘录》,港深立异及科技园无限公司为喷鼻港科技园公司全资具有。喷鼻港科技园公司行政总裁黄克强暗示,港深立异及科技园...

按照《关于港深推进落马洲河套地域配合成长的合做备忘录》,港深立异及科技园无限公司为喷鼻港科技园公司全资具有。

喷鼻港科技园公司行政总裁黄克强暗示,港深立异及科技园无限公司的成立对鞭策立异及科技生态圈的成长有深远的意义。目前正正在积极物色合适人选,成立专业团队,研究“港深立异及科技园”的定位及营运模式。

2017年1月,喷鼻港取深圳两地配合签订合做备忘录,颁布发表正在落马洲河套地域配合成长“港深立异及科技园”,正在园内成立沉点科研合做,以及相关高档教育、文化创意配套设备等。

黄克强暗示,“港深立异及科技园”的面积是喷鼻港科学园的4倍,期望世界各地科研人员及研发机构取港深科技企业有更屡次的交换,配合开辟内地及世界复杂的市场。

喷鼻港10月6日电(记者张雅诗)喷鼻港科技园公司6日成立从属公司——港深立异及科技园无限公司,担任落马洲河套地域“港深立异及科技园”的上盖扶植、营运、和办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金融新机遇:服务湾区新经济促“双赢”

下一篇:周梅森香港书展谈《人民的名义》:文学要真实面对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