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周梅森香港书展谈《人民的名义》:文学要真实面对现实

内容摘要:周梅森说,《人平易近的表面》不只普及了中国的社会形态,成为良多外国伴侣领会中国的窗口,更是获得了泛博青年伴侣的支撑和逃捧。“文学艺术家正在这个变化的时代该当...

周梅森说,《人平易近的表面》不只普及了中国的社会形态,成为良多外国伴侣领会中国的窗口,更是获得了泛博青年伴侣的支撑和逃捧。

“文学艺术家正在这个变化的时代该当正在场,该当紧跑几步,逃上时代,逃上糊口。”周梅森坦言,由于做品脚够切近糊口,所以遭到欢送。《人平易近的表面》小说于电视剧前起售,初时销量平平,可是正在卫视首播后,来日诰日小说即畅销。

有概念认为《人平易近的表面》是“电视剧的胜利”,对此,周梅森暗示,这部做品现实上是“文学的胜利”,起首,电视剧是来历于文学的母本;其次,没有8年之久的文学思索,不会有这部做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科技园公司成立附属公司营运“港深创新及科技园”

下一篇:香港回归巡展到西安 将持续至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