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12日香港发酷热天气警告 打破17年来最迟发出纪录

内容摘要:据喷鼻港《大公报》动静,中秋节事后,喷鼻港仍如夏日炎热,昨日多区录得摄氏逾30度,赛马地更高达35度高温。喷鼻港天文台一度发出炽烈气候,打破十七年来最迟发出记载。有...

据喷鼻港《大公报》动静,中秋节事后,喷鼻港仍如夏日炎热,昨日多区录得摄氏逾30度,赛马地更高达35度高温。喷鼻港天文台一度发出炽烈气候,打破十七年来最迟发出记载。有环保组织指出,全球天气暖化问题迫正在眉睫,喷鼻港也不克不及独善其身。

喷鼻港天文台昨午一时半发出炽烈气候,至薄暮六时才打消。天文台正在上月出五次炽烈气候,共历时11日,平均气温摄氏29度。

天文台高级科学从任陈柏纬暗示,昨日长时间有阳光,加优势势轻细,导致温度上升,一股东北季节风会正在今明两日为广东沿岸带来较凉的气候,预测今日气温会略为下降,温度介乎26至31度。

别的,热带风暴“卡努”昨晚以时速65公里横过吕宋一带,今午将进入喷鼻港800公里,后日(周日)风力可能达到三号风球程度。“卡努”(Khanun)的名字由泰国供给,意即港人所认识的生果大树菠萝。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中学获赠天宫二号“太空蚕”后代(图)

下一篇:香港圣诞航班供应紧张 旅行团团费料升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