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圣诞航班供应紧张 旅行团团费料升20%

内容摘要:据喷鼻港《大公报》动静,喷鼻港一家旅行社透露,本年圣诞航班供应严重,料团费遍及按年升10%至20%,但估计加幅不会减低港人外逛志愿。喷鼻港往返熊本航自客岁四月熊当地动...

据喷鼻港《大公报》动静,喷鼻港一家旅行社透露,本年圣诞航班供应严重,料团费遍及按年升10%至20%,但估计加幅不会减低港人外逛志愿。

喷鼻港往返熊本航自客岁四月熊当地动后停航至今,将于下月16日起至来岁5月17日复飞。复飞航班为加班机,每周两班,由当地旅行社“纵横逛”包机,每班机共有180个机位。旅行社认为港人偏好廉航,相信快运本月初停飞变乱很快为人淡忘,不影响销情。

纵横逛行政总裁兼施行董事袁振宁指出,喷鼻港快运至今营办三年,犹如“三岁婴儿”,期望消费者谅解个体变乱。

袁振宁又称,因为圣诞档期的加班航机供应严重,以为例,票价按年升近30%,故他相信圣诞旅行团按年加价10%至20%,视乎地域而定。至于纵横逛继客岁从打旅逛达人杜如风带团的8.8万“天价”逛日团,本年“加码”推日本东京、箱根等地六天团,团费118888元,同由杜如风带团,限员16人。袁认为,奢华团由客岁推出至今,一曲不乏顾客问津,反映高端旅逛团具增加潜力。

喷鼻港旅逛业议会总干事董耀中暗示,本年圣诞团费料有升幅,可是基于目前未集齐旅行社数据,现实升幅需留待下月颁发假期分析团费价目时发布。他又称,旅行社遍及选用保守航空公司,未见快运事务会影响机票、旅行团价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12日香港发酷热天气警告 打破17年来最迟发出纪录

下一篇:外国政商界谈粤港澳大湾区:“联通”带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