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飓风“卡努”接近香港 港天文台挂出八号风球信号

内容摘要:估计卡努会鄙人午最接近喷鼻港,将正在西南200公里擦过,天文台称八号烈风或暴风信号会正在白日大部门时间维持。受卡努的外围雨带影响,局部地域有大骤雨和暴风,海面也呈现...

估计卡努会鄙人午最接近喷鼻港,将正在西南200公里擦过,天文台称八号烈风或暴风信号会正在白日大部门时间维持。

受卡努的外围雨带影响,局部地域有大骤雨和暴风,海面也呈现大浪。天文台提示市平易近远离岸边并遏制所有水上。目前海平面曾经比一般升高0.5米以上,估计今晚呈现的退潮会惹起部门低凹地区呈现水浸。(记者 茆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环游世界促文化交流——访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会长桂强芳

下一篇:“卡努”接近 香港挂出“八号风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