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卡努”接近 香港挂出“八号风球”

内容摘要:本年第20号台风“卡努”持续挪动,喷鼻港天文台于今天早上九点发出了俗称“八号风球”的八号烈风或暴风信号。估计台风“卡努”将正在今全国...

本年第20号台风“卡努”持续挪动,喷鼻港天文台于今天早上九点发出了俗称“八号风球”的八号烈风或暴风信号。

估计台风“卡努”将正在今全国战书最接近喷鼻港,将从喷鼻港西南200公里擦过。而受台风“卡努”的外围雨带影响,喷鼻港局部地域将呈现暴雨和暴风,海面也会呈现大浪。天文台已提示市平易近远离海岸并遏制所有水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飓风“卡努”接近香港 港天文台挂出八号风球信号

下一篇:香港金融青年加快融入内地 共享发展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