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妇人骗取33万港元社保援助 被判囚1年缓刑3年

内容摘要:据喷鼻港旧事网报道,喷鼻港64岁妇人坦白财富没有申报,7年多期间骗取逾33万元(港币,下同)综援(分析社会保障援帮),及后被证明其户口存款过百万元。她早前于区域法院认可一...

据喷鼻港旧事网报道,喷鼻港64岁妇人坦白财富没有申报,7年多期间骗取逾33万元(港币,下同)综援(分析社会保障援帮),及后被证明其户口存款过百万元。她早前于区域法院认可一项欺诈罪。今时指,妇人受轻度抑郁症搅扰,因担忧糊口拮据而犯案,考虑她已还清骗款,判囚1年,缓刑3年,另罚款4万元。

辩方求情时暗示,被告黄帖心(64岁)的精力评估显示她正在犯案期间患有轻度抑郁症。辩方称,被告受两段不高兴的婚姻、丈夫归天、取儿子关系恶下等事务影响,致使她对将来感悲不雅,时辰认为会有倒霉事务到临,因而当她从亡夫朋友手中获得60万元时没有申报,并以该笔款子再做投资。

时指出,被告受神经病搅扰,致使未能精确领会本身,因此犯案。暗示,得悉被告现已,不再悲不雅,她也已大白接管精力医治的需要,沉犯机遇低。考虑被告已还清骗款,加上犯案是受病情影响,决定酌情处置本案,判处缓刑。亦称,被告曾骗款投资获利,遂罚款4万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林郑月娥:缩短公屋轮候时间 加大房屋供应

下一篇:“卡努”将袭 香港发布八号强风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