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卡努”将袭 香港发布八号强风信号

内容摘要:10月15日,正在喷鼻港红磡,市平易近打着伞过马。本年第20号台风“卡努”估计10月15日下战书于喷鼻港西南200公里处擦过,为此,喷鼻港天文台将预警级别升级至八号...

10月15日,正在喷鼻港红磡,市平易近打着伞过马。本年第20号台风“卡努”估计10月15日下战书于喷鼻港西南200公里处擦过,为此,喷鼻港天文台将预警级别升级至八号强风信号,受此影响,喷鼻港部门公共交通和办事暂停。景象形象部分估计,“卡努”可能于16日早上以台风级正在广东阳西到海南琼海沿海地域登岸。发(王申 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妇人骗取33万港元社保援助 被判囚1年缓刑3年

下一篇:“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成就展在沈阳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