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每十万人口录得827宗罪行 香港去年罪案率创44年最低

内容摘要:据喷鼻港《大公报》动静,昨日喷鼻港特区政务司司长张建出席委员会酒会时说,喷鼻港客岁总体罪案同罪案数字,别离创下自1978年同1971年后的新低,每十万生齿录得827罪案率,...

据喷鼻港《大公报》动静,昨日喷鼻港特区政务司司长张建出席委员会酒会时说,喷鼻港客岁总体罪案同罪案数字,别离创下自1978年同1971年后的新低,每十万生齿录得827罪案率,更系过去44年以来最低。2017岁首8个月,治安都有改善,全体罪案数字有37802,较旧年同期的40038削减2236,下跌5.6%。

对于大师关怀的诈骗案件,警方能否有法子应对?张建暗示,警方本年成立了“反诈骗协调核心”,并设立二十四小时热线”。市平易近一碰到可疑德律风或电邮,或者查询相关骗案,就可致使电。值得欢快的是,“反诈骗协调核心”成功拦截几十骗案中已汇出的骗款,市平易近最终都无财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研究称食品添加剂可致炎症性肠病 建议少吃糖果雪糕

下一篇:互联网金融大奖2017在港启动 冀推动跨境金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