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中环海滨将办美酒佳肴巡礼 庆回归20周年

内容摘要:据喷鼻港报道,喷鼻港特区旧事处22日发布,喷鼻港旅逛成长局将于本月26至29日正在中环海滨空间举行“喷鼻港琼浆好菜巡礼”,庆贺喷鼻港特区成立20周年。该项大型...

据喷鼻港报道,喷鼻港特区旧事处22日发布,喷鼻港旅逛成长局将于本月26至29日正在中环海滨空间举行“喷鼻港琼浆好菜巡礼”,庆贺喷鼻港特区成立20周年。

该项大型将为旅发局的“喷鼻港盛宴11月”揭开序幕。设约400个琼浆和美食摊位,呈献多国琼浆,汇聚全球美食和当地菜式,旨正在为搭客和市平易近带来丰硕时髦的美食体验。

设有汇聚喷鼻港城西餐厅全球美食的“食饱里”美食区,供给喷鼻港多间出名酒店食府驰誉及抢手菜式的“酒店美馔”,“品尝馆”则邀请5位国际及当地良庖联手美馔。别的,本年首设“The Concept Store糊口良品店”,网罗喷鼻港富有创意和特色的家品及餐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拟在年底前移除行山径全部垃圾桶

下一篇:“国家体操汇香港”在香港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