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香港拟在年底前移除行山径全部垃圾桶

内容摘要:据港媒报道,为激励行山人士自行将垃圾带回市区,喷鼻港渔农天然护理署(渔护署)将于今岁尾前,移除郊外公园行山径所有垃圾桶和收受接管箱,但保留烧烤场的垃圾桶。 渔护署帮...

据港媒报道,为激励行山人士自行将垃圾带回市区,喷鼻港渔农天然护理署(渔护署)将于今岁尾前,移除郊外公园行山径所有垃圾桶和收受接管箱,但保留烧烤场的垃圾桶。 渔护署帮理署长(天然护理)陈坚峰22日暗示,郊逛人士已培育“本人垃圾,本人带走”的习惯。

陈坚峰是正在当日出席一项以“泉源削减郊逛垃圾”为从题的环保时做上述暗示的。现场有36表面工加入,并带手套、竹箩及垃圾夹,清理山边草丛垃圾,更向沿途行山人士宣传“无痕行山”。

渔护署于两年前起头奉行“本人垃圾,本人带走”打算,分阶段移除行山径的垃圾桶,发觉乱扔垃圾没有恶化。陈坚峰相信打算有成效,署方未来会加强宣布道育工做和进行法律步履。

陈坚峰暗示,署方将于今岁尾移除所有设于山径的垃圾桶及收受接管箱,并称“不会走回头”,搬走的垃圾桶不会再搬回来。他并暗示,目前郊外公园内的烧烤场仍设有垃圾桶,将来会分阶段研究能否移走烧烤场的垃圾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应届学士毕业生起薪1.4万港元 建筑专业最高

下一篇:香港中环海滨将办美酒佳肴巡礼 庆回归20周年